一分快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分快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一分快三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3 04:03:2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谷歌一位女发言人则表示,这份研究报告存在“误解”,因为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“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”,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。她说:“政治广告商通常在所有新闻频道上开展竞选活动,并将这些竞选活动广泛地指向一些关键州的用户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彭博社认为,这一决定将意味着认定孔子学院是由外国政府“实质上拥有或有效控制”的,而这将使得这些学院接受与(外国驻美)大使馆以及领事馆类似的行政管理要求。彭博社称,美国国务院还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有关置评请求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日晚9时20分左右,周庭的脸书页面证实,周庭因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中的“煽惑分裂”罪被捕。警方正根据一份8月6日发出的搜查令,对周庭住所进行搜查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尴尬的是,报道称,特朗普竞选团队在这些频道投放广告费用的55%,将由YouTube转付给这些媒体。对此,“商业内幕”调侃称,看来唐纳德·特朗普已经把中国当作了“帮助他竞选连任的目标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地时间6月22日,美国国务院宣布将中国中央电视台、中国新闻社、人民日报和环球时报的驻美机构作为“外国使团”列管。这是美国继当地时间2月18日,将新华社、中国国际电视台(CGTN)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、中国日报和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国发行机构作为“外国使团”列管后,对中国媒体和新闻工作者正常工作的再次粗暴打压,对中国媒体和新闻工作者合法正当权益的再次粗暴侵犯,将进一步严重干扰中国媒体在美开展正常报道活动。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观察者网讯 据香港“东网”8月11日消息,前“港独”组织“香港众志”成员周庭10日晚被香港警务处国家安全处拘捕,扣查逾24小时后,于11日晚11时获准保释,离开大埔警署。周庭在警署外接受访问透露,保释金额涉及高达20万港元,旅游证件亦被没收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国“商业内幕”网站13日援引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网络安全公司“Omelas”的最新调查报告称,本月,特朗普竞选团队在一些中国官方媒体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至少22条竞选广告。不仅如此,该报告还显示,其竞选团队在一些俄罗斯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也投放了39条竞选广告。据悉,YouTube是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,为用户提供下载、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的服务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彭博社:中国的孔子学院面临美国有关登记要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商业内幕”网站则援引谷歌的一份“透明度报告”称,自5月以来,特朗普竞选团队已花费4800万美元在谷歌的各平台投放广告,而“Omelas”调查报告中提到的相关广告的费用则不到25美元(约174人民币)。但“商业内幕”认为,尽管费用很少,但这项报告也证明,“混乱的在线广告生态系统”给广告商和内容创建者之间增添了“奇怪的麻烦”。【环球网报道 记者 李东尧】特朗普政府的黑手又要伸向中美文化交流领域?彭博社12日报道援引匿名知情人士的话称,美国国务院最早将于当地时间周四(13日)宣布,在美国的孔子学院将需要登记为“外国使团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报道,针对此事,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萨曼莎·扎格(Samantha Zager)则解释称,他们并非“故意”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。扎格在发给《新闻周刊》的一份声明中表示:“我们没有以那些YouTube频道为目标。但根据YouTube的规定,全球的政治广告商只能根据用户的年龄、性别、邮政编码和帖子内容来投放广告。”